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达尔优牧马人g60鼠标驱动 v暂无达尔优牧马人g60鼠标驱动 v暂无达尔优牧马人g60鼠标驱动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达尔优牧马人g60鼠标驱动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达尔优牧马人g60鼠标驱动 v暂无-截图达尔优g60牧马人驱动是专为达尔优g60鼠标推出的驱动城西,安装好相关驱动程序后,用户就能自定义鼠标快捷键了,并且鼠标连接后无法正常使用等情况也能通过重新安装驱动解决。相关

  • tuji

达尔优g60牧马人驱动是专为达尔优g60鼠标推出的驱动城西,安装好相关驱动程序后,用户就能自定义鼠标快捷键了,并且鼠标连接后无法正常使用等情况也能通过重新安装驱动解决。

达尔优牧马人g60鼠标驱动

相关参数

工作方式:激光

连接方式:有线

按键数:7个

鼠标接口:USB

鼠标尺寸:130.6×71.6×43mm

达尔优g60鼠标特色

-滚轮方面采用了紫色橡胶材质包裹,有着不错的防滑效果,滚轮的刻度感也很明显。

-鼠标左侧裙同样设计有两枚按键,按键位置偏上,尽量避免用户误按的情况发生。

-鼠标滚轮后方设计有两枚按键,支持自定义设置,默认功能为DPI加减,用户可以自行调解。

安装说明

下载完毕后解压缩,直接点击驱动文件夹中的“setup.exe”安装驱动,安装过程中不需要连接鼠标,驱动安装完毕后重启计算机插入鼠标就可以使用了。

下载地址达尔优牧马人g60鼠标驱动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