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InputDevices.odex v暂无InputDevices.odex v暂无InputDevices.odex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InputDevices.odex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InputDevices.odex v暂无-截图InputDevices.odex文件丢失的小伙伴,可以到本站网下载。InputDevices.odex是安卓app中的一个运行文件,需要的可以到这里找回。ODEX优点1.刷完机首次进入系统的时间会缩短一些

  • tuji

InputDevices.odex文件丢失的小伙伴,可以到本站网下载。InputDevices.odex是安卓app中的一个运行文件,需要的可以到这里找回。

ODEX优点

1.刷完机首次进入系统的时间会缩短一些。文件的运行速度应该也有所提升。

2.APK文件不能单独安装,并且如果反编译APK文件,一般也只能得到资源文件。可以说是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避免被肆意修改和使用。这样做可以使其厂商保证一定的反盗版,因为没有dex文件的apk是无法正常安装的。

3.会增加一些可安装应用的空间,虽然不是很多。

4.某些机身内存太小的手机优化的时候可以删除dex文件来达到制作大内存包的目的,但是这种大内存包会使手机软件启动速度变慢。适合不追求速度,需要更多内存装软件的用户。

ODEX缺点

1.不方便修改ROM以及文件本身。

2.增加ROM包的体积,虽然不是很多。

3.当你升级某个被Odex的应用后,这个应用将会出现故障,最常见的就是FC(在android系统里,运行程序的时候弹出一个对话框,强制关闭)。

下载地址InputDevices.odex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