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JetBrains ReSharperC++ v2021.1.5官方版JetBrains ReSharperC++ v2021.1.5官方版JetBrains ReSharperC++ v2021.1.5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JetBrains ReSharperC++ v2021.1.5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JetBrains ReSharperC++ v2021.1.5官方版-截图JetBrainsReSharperC++是一款非常好用的c语言编程软件,帮助VisualStudio用户分析和改进代码质量,并且还能帮助用户重构和转换代码,使用起来十分便利,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欢迎

  • tuji

JetBrains ReSharperC++是一款非常好用的c语言编程软件,帮助Visual Studio用户分析和改进代码质量,并且还能帮助用户重构和转换代码,使用起来十分便利,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欢迎大家下载体验。

JetBrains ReSharperC++

为什么要升级到 ReSharper C++

更好的 C++20 支持

C++20 标准已几乎定稿,ReSharper C++ 扩展了对这种最新标准的支持。 现在支持多个新语言功能,包括约束类型占位符、缩写函数模板和 using enum 声明。 此外,ReSharper C++ 还提供了一个使用 C++20 模板语法更新 lambda 声明的快速修复,以及一个轻松引入 using enum 声明的重构。

改进的编码辅助

ReSharper 中适用于 .NET 的知名功能 Rearrange Сode 和 Complete Statement 终于可以在 ReSharper C++ 中使用了!

补全列表现在包含标准 C++ 特性、goto 语句的标签名称、新的 std::forward 后缀模板,以及基本函数调用的参数。 此外,代码补全现在也可以在宏定义中运行。

适合游戏开发的更多功能

借助对 Unreal Engine 支持的更新,ReSharper C++ 2020.1 改进了 Rename 重构并引入了对 SpatialOS GDK 和包含虚拟文件路径的 USF 文件的支持。 ReSharper C++ 还严格遵守 Unreal Engine 指南,禁止 Use auto 检查并遵循控制台变量和日志类别的命名惯例。

ReSharper C++ 2020.1 对 HLSL 提供初始支持。 即使在目前这个早期阶段,此支持也包括多个功能:基本的代码高亮显示、智能代码补全以及快速导航。

下载地址JetBrains ReSharperC++ v2021.1.5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