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Screencastify(网页屏幕录像机) v1.39.58Screencastify(网页屏幕录像机) v1.39.58Screencastify(网页屏幕录像机) v1.39.5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creencastify(网页屏幕录像机) v1.39.5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creencastify(网页屏幕录像机) v1.39.58-截图Screencastify插件是一款操作简单且集录音录屏于一体的屏幕录制插件,拥有众多的用户。不仅可以免费录音录屏,而且还可以免费剪辑和导出视频,导出的视频可以选择MP4,MP3和GIF等格

  • tuji

Screencastify插件是一款操作简单且集录音录屏于一体的屏幕录制插件,拥有众多的用户。不仅可以免费录音录屏,而且还可以免费剪辑和导出视频,导出的视频可以选择MP4,MP3和GIF等格式。

Screencastify(网页屏幕录像机)

Screencastify插件不依赖任何外部插件(如Java、Flash或其他插件),因此它可以在Chrome OS、Chromebooks和Chromeboxes上运行。

视频可以自动保存到Google Drive中,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复制或共享。操作简单,即使是三年级的学生也可以简单学会。

使用方法

下载安装完成后,将Screencastify插件添加到你的浏览器中。

打开Screencastify插件,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进行音频或视频的选择。

并且提供了一些后期编辑工具,例如剪裁,分割和合并等功能。

并且Screencastify插件可适用于多种屏幕广播格式。

下载地址Screencastify(网页屏幕录像机) v1.39.5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