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SoundVolumeView 64位 v1.30SoundVolumeView 64位 v1.30SoundVolumeView 64位 v1.3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oundVolumeView 64位 v1.3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oundVolumeView 64位 v1.30-截图SoundVolumeView是为WindowsVista/7/8/2008的显示一般信息和系统上的所有活动的声音元件当前的音量。并允许您静音或取消静音他们瞬间的简单工具。SoundVolumeView还可以让

  • tuji

SoundVolumeView是为Windows Vista/7/8/2008的显示一般信息和系统上的所有活动的声音元件当前的音量。

并允许您静音或取消静音他们瞬间的简单工具。

SoundVolumeView还可以让您保存声音配置到一个文件中。

包含当前的音量和所有的声音成分的静音/取消静音状态。

以及默认的声音设备,再后来,加载相同的文件来恢复完全一样音量水平和设置。

也有广泛的命令行支持,它可以让您保存/加载配置文件。

更改每一个声音分量的当前的音量和静音/取消静音每一个声音分量,而不显示任何用户界面。

SoundVolumeView 64位

软件说明:

1. 开始使用SoundVolumeView

SoundVolumeView不需要任何安装过程或附加DLL文件。为了开始使用它,只需运行可执行文件 - SoundVolumeView.exe

2. 运行SoundVolumeView后,主窗口显示在你的系统中找到的所有声音项目。有3种类型的项目:设备,亚基和应用程序的音量。

对于每一个项目,当前的音量以百分比显示单元。对于器件和亚单位,音量也显示在分贝。对于亚单位,分别显示为每一个信道的音量。

3. 增加/减少/静音音量

在SoundVolumeView的主窗口中,您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项目,然后静音,取消静音,增加,或减少所选项目的容积

快捷键:

1. 静音 - F7

2. 取消静音 - F8

3. 静音/取消静音开关 - F9

4. 降低音量1% - 按Ctrl + 1

5. 成交量增加1% - 按Ctrl + 2

6. 降低音量5% - 按Ctrl + 3

7. 成交量增加5% - 按Ctrl + 4

8. 减小音量10% - 按Ctrl + 5

9. 增加量的10% - 按Ctrl + 6

功能特点:

1. 声音品质

SoundVolumeView让您当前的所有声音设置保存到一个声音情景文件名,然后再加载它,当你想恢复这些设置。

2. 声音配置文件存储以下信息:

您系统上所有活动的声音分量的音量。 (器械,亚基,和应用体积)对于亚基,每信道的音量被分别存储。

您系统上所有活动的声音成分的静音/取消静音状态。

3. 默认渲染/捕获设备。

您可以保存和加载声音情景通过使用“保存声音档案”和“加载声音的配置文件”选项。

在文件菜单下,或使用/ SaveProfile和/ LoadProfile命令行选项。

还有一个最近的菜单设下的文件菜单,让您轻松加载上次使用的10声音情景。

还有你也可以加载从托盘菜单中的近5声音情景(如托盘图标开启)

请注意,声音情景绑定到特定的计算机及其设备。

无法保存声音配置在一台计算机上,然后将其加载到另一台计算机。

下载地址SoundVolumeView 64位 v1.3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