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快赢版 v6.71国都证券网上交易快赢版 v6.71国都证券网上交易快赢版 v6.7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快赢版 v6.7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快赢版 v6.71-截图国都证券网上交易快赢版是国都证券推出网上交易软件,为其提供便捷的股市行情、股市交易等为一体的证券投资综合平台,让交易更加快捷方便,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基本简介国都证券股

  • tuji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快赢版是国都证券推出网上交易软件,为其提供便捷的股市行情、股市交易等为一体的证券投资综合平台,让交易更加快捷方便,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基本简介

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都证券”)是由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而来。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原有证券业务整合的基础上,吸收其他股东出资,于2001年12月28日成立的综合性证券公司,注册地为北京。2015年6月23日公司组织形式由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正式更名为“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460000.0009万元。2015年12月31日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至530000.0009万元。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快赢版

更新日志

1、增加基金扩位长名称显示;

2、优化部分客户体验

下载地址国都证券网上交易快赢版 v6.7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