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SMBIOSW v3.0SMBIOSW v3.0SMBIOSW v3.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MBIOSW v3.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MBIOSW v3.0-截图SMBIOSW是一个很强大的BIOS检测更新工具。能够快速检测您电脑所有硬件的BIOS和驱动版本是最新,并提供最新版BIOS和驱动的下载,最厉害的是,使用BIOSAgentPlus更新的BIOS和驱动版

  • tuji

SMBIOSW是一个很强大的BIOS检测更新工具。能够快速检测您电脑所有硬件的BIOS和驱动版本是最新,并提供最新版BIOS和驱动的下载,最厉害的是,使用BIOSAgentPlus更新的BIOS和驱动版本比其官网还要新。

BIOS信息就是刚刚开机的时候显示的各种硬件的参数,即微机的基本输入输出系统(Basic Input-Output System),是集成在主板上的一个ROM芯片,其中保存有微机系统 最重要的基本输入/输出程序、系统信息设置、开机上电自检程序和系统启动自举程序。

软件功能

1、解压后,打开BIOSAgentPlus,自动开始检测

2、等待片刻,会在网页浏览器中出现检测结果

3、下载需要更新的BISO和驱动即可

软件说明

该程序可以显示出DMI(Desktop Management Interface)和SMBIOS(System Management BIOS)在你电脑中的信息,包含CPU(类型和速度)、BIOS、内存、控制器、系统端口、插槽、板载设备。

下载地址SMBIOSW v3.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