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驱动精灵2009b1版 v暂无驱动精灵2009b1版 v暂无驱动精灵2009b1版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驱动精灵2009b1版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驱动精灵2009b1版 v暂无-截图驱动精灵2009b1版作为一款非常好用的网卡驱动,用户安装这个软件之后,就可以为你的电脑安装特定的驱动来使用网卡,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感兴趣的朋友快来本站站吧!驱动精灵2009b1官

  • tuji

驱动精灵2009b1版作为一款非常好用的网卡驱动,用户安装这个软件之后,就可以为你的电脑安装特定的驱动来使用网卡,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感兴趣的朋友快来本站站吧!

驱动精灵2009b1版

驱动精灵2009b1官方版功能

1、驱动驱动智能升级

基于驱动之家研发的drivergenius专利智能驱动检测技术,驱动精灵提供了专业级驱动识别能力。能够智能识别计算机硬件并且给计算机匹配最适合的驱动程序。驱动精灵提供的驱动程序均为微软whql认证或厂商正式版驱动,严格保证系统稳定性。驱动精灵2009版本更全面增加了对品牌机的驱动支持。删除功能更是用户维护系统时的好帮手。

2、超强硬件检测

驱动精灵使用专业级硬件检测手段,配合驱动之家十二年的驱动数据库积累,能够检测出绝大多数流行硬件。基于正确的检测结果,驱动精灵为用户提供准确无误的驱动程序。同时,硬件检测结果还可以帮助用户辨识自己的硬件,避免被奸商蒙蔽。

3、驱动维护

驱动精灵可严格按照原格式备份驱动程序,驱动如果经过了whql认证,那么经过驱动精灵备份出来的驱动也将是经过whql认证的驱动。驱动还原技术使用户还可快速还原曾备份过的驱动程序,享受“原地复活”的快感。

4、智能系统状态判断

驱动精灵是一款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用户的网络连接状况将影响到软件的使用。驱动精灵自带流行网卡驱动程序库,可自动为用户安装网卡驱动,从而彻底解决了用户没有网卡驱动导致无法联网的难题。同时,更为用户提供了包括安全模式在内的多种软件工作模式。

软件亮点

1、安装迅速

智能驱动安装包,即便新手也能完成驱动安装

2、下载无忧

驱动文件下载支持各种下载工具,无任何限制

3、在线解决

智能一键获取驱动,免去复杂的驱动查找过程

更新内容

1、修正vista及windows7操作系统下,硬件检测功能directx版本显示不正确问题

2、升级硬件检测功能,检测结果更加准确

3、修正软件二次启动后驱动列表发生变化的错误

4、修正英文系统下部分界面乱码问题

5、修正驱动精灵主界面及完全更新界面中存在的文字错误

下载地址驱动精灵2009b1版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