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联想y550显卡驱动 win7 x64 v暂无联想y550显卡驱动 win7 x64 v暂无联想y550显卡驱动 win7 x64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联想y550显卡驱动 win7 x64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联想y550显卡驱动 win7 x64 v暂无-截图lenovoy550显卡驱动就是用来驱动显卡的程序,它是硬件所对应的软件。如果显卡装好了没安装显卡驱动,显卡就不能正常安装工作。需安装此显卡驱动可以帮助您解决相关问题等。需要

  • tuji

lenovoy550显卡驱动就是用来驱动显卡的程序,它是硬件所对应的软件。如果显卡装好了没安装显卡驱动,显卡就不能正常安装工作。需安装此显卡驱动可以帮助您解决相关问题等。需要的用户欢迎前来下载!

联想y550显卡驱动 win7 x64

显卡信息:

显卡芯片:nvidia geforce gt 130m

vista驱动版本:12/16/2008, 7.15.11.7930

winxp驱动版本:11/07/2008, 6.14.11.7920

硬件id:pciven_10de&dev_0652&subsys_388217aa

显卡常见问题:

颜色显示不正常

显示器自身故障显卡损坏,显示卡与显示器信号线接触不良。

在某些软件里运行时颜色不正常,一般常见于老式机,在bios里有一项校验颜色的选项,将其开启即可。

显示器被磁化,此类现象一般是由于与有磁性能的物体过分接近所致,磁化后还可能会引起显示画面出现偏转的现象。

死机

显卡与其它扩展卡不兼容也会造成死机。

出现此类故障一般多见于主板与显卡的不兼容或主板与显卡接触不良。

显示异常

常见的有显卡与主板接触不良造成屏幕出现异常杂点或图案的情况。

或者显卡不能够支持高分辨率,显示器分辨率设置不当引起花屏。

显卡驱动程序丢失

显卡驱动程序载入,运行一段时间后驱动程序自动丢失。

此类故障一般是由于显卡质量不佳或显卡与主板不兼容使得显卡温度太高。

从而导致系统运行不稳定或出现死机,此时只有更换显卡。

安装说明:

下载解压压缩包打开文件夹

看到y550_y650_win7_64bit_intel_vga_1.exe驱动文件。

双击进入安装界面同意安装。

依次按照提示即可完成安装。

下载地址联想y550显卡驱动 win7 x64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