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logitech setpoint v6.70.55logitech setpoint v6.70.55logitech setpoint v6.70.5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logitech setpoint v6.70.5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logitech setpoint v6.70.55-截图logitechsetpoint是由罗技官方推出的键鼠通用驱动程序,罗技旗下所有的键鼠设备均能使用,无需根据型号在单独下载驱动,支持DPI调节、键位设定、灯光管理等等,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

  • tuji

logitech setpoint是由罗技官方推出的键鼠通用驱动程序,罗技旗下所有的键鼠设备均能使用,无需根据型号在单独下载驱动,支持DPI调节、键位设定、灯光管理等等,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了,欢迎下载使用!

logitech setpoint

通过SetPoint可以自定义鼠标按键、键盘F键和热键,控制跟踪速度,以及配置其他设备特定设置。它还可以通知用户设备的电池状态,以及是否开启了Caps Lock和Num Lock键。

罗技成立于1981年,是一家起源于瑞士的全球著名云周边设备供应商,现如今已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及Ultimate Ears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罗技践行多品牌、多品类战略。

下载地址logitech setpoint v6.70.5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