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 v暂无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 v暂无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 v暂无-截图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帮助你解决该漏洞对你造成的危害。由于samba旧版本中存在着编号为CVE-2017-7494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这可能会被黑客入侵让你的的电脑遭受不必要的

  • tuji

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帮助你解决该漏洞对你造成的危害。由于samba旧版本中存在着编号为CVE-2017-7494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这可能会被黑客入侵让你的的电脑遭受不必要的错过,建议用户更新samba到最新版本,即可彻底剔除该漏洞。

软件简介

Samba是Linux和UNIX系统的SMB协议服务软件,可以实现与其他操作系统(如: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进行文件系统、打印机和其他资源的共享。

此次漏洞最早影响到7年前的版本,黑客可以利用漏洞进行远程代码执行。

漏洞编号

CVE-2017-7494

影响版本

Samba 3.5.0到4.6.4/4.5.10/4.4.14的中间版本

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

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

下载地址samba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补丁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