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迅雷影音本地版 v6.0.0.93迅雷影音本地版 v6.0.0.93迅雷影音本地版 v6.0.0.9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迅雷影音本地版 v6.0.0.9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迅雷影音本地版 v6.0.0.93-截图迅雷影音本地版是一款专门播放本地视频的迅雷影音版本,它是由吾爱破解论坛网友分享提供的,它的功能非常简单,就是播放本地视频,它的页面简介友好,体积小巧,使用这款播放器是不能播

  • tuji

迅雷影音本地版是一款专门播放本地视频的迅雷影音版本,它是由吾爱破解论坛网友分享提供的,它的功能非常简单,就是播放本地视频,它的页面简介友好,体积小巧,使用这款播放器是不能播放网络连接,不能云播的,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试试吧。

迅雷影音本地版

软件说明

刚在迅雷U享版提取的!可以播放本地文件的!不可播放网络链接!不能云播!不绑定任何软件!

安装说明

1、软件下载解压完成后,点击打开bin文件夹中的XMP.exe文件就可以打开软件。

2、打开软件后,点击打开文件即可播放视频,非常的简洁。

下载地址迅雷影音本地版 v6.0.0.9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