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MorphBuster v8.6.0.0MorphBuster v8.6.0.0MorphBuster v8.6.0.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MorphBuster v8.6.0.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MorphBuster v8.6.0.0-截图MorphBuster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动画制作软件,用户可以通软件将静止的图片变成动态效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能够帮助用户制作出满意的动态,欢迎下载使用!MorphBuster一款免费的动画制

  • tuji

MorphBuster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动画制作软件,用户可以通软件将静止的图片变成动态效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能够帮助用户制作出满意的动态,欢迎下载使用!

MorphBuster

MorphBuster一款免费的动画制作软件,能将静态图片或电影变形,制成动画效果。支持Flash、GIF, JPEG和更多格式。

使用方法

1、打开电脑上安装的"Morph Buster"工具软件,进入到软件操作的主界面。

2、选择"File"->"Import Start Image..."菜单选项。

3、从本地电脑上选择导入一张图片图片素材,该图片作为"Start Image"。

4、再选择"File"->"Import End Image..."菜单选项。

5、再从本地电脑上选择导入一张图片图片素材,该图片作为"End Image"。

6、用"鼠标左键"在"Start Image"和"End Image"图片上"单击"进行描点,由这些描点构成图片切换的"变形"路径。再点击"Play/Stop Animation"按钮进行预览变形动画效果。

7、最后,选择"File"->"Export Animation..."菜单,可将处理后的图片以如GIF 或Flash等动画格式文件导出到电脑上。

安装说明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安装包点击确认

3.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下载地址MorphBuster v8.6.0.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