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Tabbles v5.4.1.0Tabbles v5.4.1.0Tabbles v5.4.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Tabbles v5.4.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Tabbles v5.4.1.0-截图Tabbles是一款强大的智能文件管理工具,它可以帮助您独立于文件夹进行组织,并在不记住它们的位置时找到它们,但只能解释它们。Tabbles允许您将标签与几个鼠标点击组合,立即找到该

  • tuji

Tabbles是一款强大的智能文件管理工具,它可以帮助您独立于文件夹进行组织,并在不记住它们的位置时找到它们,但只能解释它们。 Tabbles允许您将标签与几个鼠标点击组合,立即找到该文件,无论其存储在哪个文件夹或磁盘上。 甚至可以告诉您需要连接的驱动器,以防文件被存档在断开连接的驱动器上。

Tabbles

tabbles功能特色

1、Tabbles文件管理工具适应于协同管理文件;

2、Tabbles适应于直接在U盘上运行,不需要安装;

3、界面精致而实用,气泡效果显得软件更有活力;

4、以不同颜色区分不同标签,适应于组合、反选标签组合;

5、这款文件管理工具允许用户组织和查找文件文件夹并可以对文件夹之间的关系进行标记。

tabbles使用方法

安装的时候,选择家庭版,家庭版是免费使用的。

安装完毕后,点击左上角的「新建」按钮来新建标签,可以设置不同标签使用不同颜色或者添加自定义的规则。

添加标签后就是将文件进行标签归类了,可以将要标签的文件拖动到相对应的标签名上完成标签。

当然也可以通过鼠标右键菜单来添加。

当以后需要找某些同类文件时,就可以在 Tabbles 中输入相应的标签来搜索了。

更新日志

1.发布供个人免费使用的版本

2.升级商业许可

3.修复误删文件的错误

4.其他bug修正

下载地址Tabbles v5.4.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