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fast fw150u驱动 v暂无fast fw150u驱动 v暂无fast fw150u驱动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ast fw150u驱动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ast fw150u驱动 v暂无-截图FAST迅捷FW150U7.0USB无线网卡驱动是迅捷官方推出的FAST迅捷FW150U7.0USB无线网卡配套驱动,这款网卡小巧便捷功率比较大,适合在家生活或者办公室工作使用,安装本驱动可以帮助用

  • tuji

FAST迅捷 FW150U 7.0USB无线网卡驱动是迅捷官方推出的FAST迅捷 FW150U 7.0USB无线网卡配套驱动,这款网卡小巧便捷功率比较大,适合在家生活或者办公室工作使用,安装本驱动可以帮助用户尝试解决无线网卡的一些问题,更多精彩实用的网卡驱动尽在本站站!

fast fw150u驱动

fastfw150u驱动产品特色:

灵活设计,让你一转倾心

天线可旋转,灵活自由,随时把无线调整到最佳,一转,倾心!

自由兼容,与你的系统一拍即合

超强的系统兼容性,支持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8等多种系统,随时待命,共同体验无线的非同凡响!

随时分享,多人玩转wifi

接入已联网的设备,即可创建Wi-Fi,笔记本、手机、PAD,多人随时共享,家里、学校、办公室、酒店,任你随处畅享!

天线高增益 信号接收随心所欲

外置5dBi高增益天线,信号接收性能如虎添翼。刷微博、聊微信、听音乐、看大片、打游戏,一切都比以往更加随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免费wifi,流量任你享

支持模拟AP功能,只需插入已联网的电脑,笔记本、手机、Pad立即免费上Wi-Fi,网购、聊天、打游戏、在线看视频,免网线,免流量,免费用!

fast fw150u驱动安装:

1、下载解压,得到迅捷fw150us驱动;

2、安装驱动前将无线网卡插入电脑usb插口;

3、然后再点击“Setup.exe”文件依提示安装即可;

4、安装完毕后,用户就可以正常使用wifi了。

下载地址fast fw150u驱动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