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利盟z11打印机驱动 v暂无利盟z11打印机驱动 v暂无利盟z11打印机驱动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利盟z11打印机驱动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利盟z11打印机驱动 v暂无-截图利盟z11打印机驱动是利盟官方为其旗下的打印机产品推出的配套驱动,可以帮助广大的用户结局日常工作生活中出现的打印机无法识别连接电脑或者无法打印复印的问题,快速便捷的解

  • tuji

利盟z11打印机驱动是利盟官方为其旗下的打印机产品推出的配套驱动,可以帮助广大的用户结局日常工作生活中出现的打印机无法识别连接电脑或者无法打印复印的问题,快速便捷的解决问题方便使用,更多精彩实用的打印机驱动尽在本站站!

利盟z11打印机驱动

利盟z11驱动参数:

产品定位: 彩色喷墨

打印速度: 4ppm

打印能力 每个月打印量最大为2000页。

打印介质 - 普通纸、喷墨打印纸和照片打印纸、透明胶片、不干胶标签、信封、索引卡、贺卡、Hagaki卡和热转印纸。

接口类型 USB

利盟 Z615 纸张耗品

纸张尺寸 - A4, A5, A6, Letter, legal, B5, Index (3 x 5英寸), Postcard (4 x 6英寸), Hagaki, Banner, Statement, L, 2L, 自定义(8.5 x 17英寸)以及多种信封尺寸。

耗材性能 - 高分辨率黑色墨盒(16)或者(17)

- 高分辨率彩色墨盒(26)或者(27)

最高分辨率: 1200dpi

墨盒型号: 彩色墨盒:12A1980--600页;黑色墨盒:12A1970--1100页(草稿)

产品尺寸: 长:155;宽:373;高:213

产品重量: 1800

驱动安装说明:

1、下载并解压文件,双击运行;

2、点击【下一步】;

3、点击【完成】,即可完成安装过程

4、重新启动电脑,测试打印机。

下载地址利盟z11打印机驱动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