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v暂无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v暂无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v暂无-截图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官方版是款超强大的防火墙软件,安装此软件之后,可以为你的电脑加上一个更坚固的保护墙,防止病毒木马的攻击,同时还能拦截网页端的垃圾广告,给你更加舒适的浏览

  • tuji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官方版是款超强大的防火墙软件,安装此软件之后,可以为你的电脑加上一个更坚固的保护墙,防止病毒木马的攻击,同时还能拦截网页端的垃圾广告,给你更加舒适的浏览体验,有需要的可以前来下载使用!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瑞星防火墙2007电脑版功能:

IP攻击

追踪自动分析、寻找并记录黑客攻击IP,追踪黑客攻击源头。

全面支持主流

完美支持64位操作系统,全面兼容win8,产品性能和兼容性再次提升。

实用网络工具箱

流量统计、ADSL优化、IP自动切换、家长控制、网速保护、共享管理。

智能广告拦截

实时屏蔽视频、网页和软件广告,支持所有,减少骚扰,还电脑一个绿色环境。

超强智能反钓鱼

智能反钓鱼引擎升级,恶意网址库大规模升级,全面提升了对钓鱼网站的拦截能力。

家长保护

自动屏蔽常见的不适合青少年浏览的色情、反动网站,给孩子创建一个绿色健康的上网环境。

瑞星防火墙怎么卸载?

点击开始菜单,找到“修复瑞星防火墙”选项。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启动该程序,在软件界我们选择选择第三个“卸载”选项。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点击“卸载”,然后点击下一步,输入验证码就OK了。

瑞星防火墙卸载完成,建议重新启动计算机,可保证软件残余信息被彻底删除。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优点:

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

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有效的监控网络连接。

内置细化的规则设置,使网络保护更加智能。

彻底阻挡黑客攻击、木马程序等网络危险。

保护上网帐号、QQ密码、网游帐号等信息不被窃取。

游戏防盗、应用程序保护等高级功能,为个人电脑提供全面安全保护。

通过过滤不安全的网络访问服务,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电脑的上网安全。

下载地址瑞星个人防火墙2007版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