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qq音乐mac版下载 v10.16.6qq音乐mac版下载 v10.16.6qq音乐mac版下载 v10.16.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qq音乐mac版下载 v10.16.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qq音乐mac版下载 v10.16.6-截图qq音乐mac版是QQ音乐为Mac用户量身打造的音乐软件。QQ音乐ForMac迎来全面更新。全新升级,更多新功能、更流畅的操作等你来体验!新版QQ音乐更好的诠释了“QQ音乐无处不乐&

  • tuji

  • tuji

  • tuji

qq音乐mac版是QQ音乐为Mac用户量身打造的音乐软件。QQ音乐 For Mac迎来全面更新。全新升级,更多新功能、更流畅的操作等你来体验!新版QQ音乐更好的诠释了“QQ音乐无处不乐”的品牌主张:新增“排行榜”版块,每周网罗最新单曲与专辑打造权威榜单;针对所有用户退出自动下载功能,无网络时也能免流量畅听;关联已登录的QQ号自动登录,免去重复输入帐号的烦恼,让用户在便捷、智能的交互中享受到高品质的掌上音乐。

qq音乐mac版乐你所悦,邂逅你最喜爱的歌曲,歌曲如诗,单曲循环只为哪一句......

音乐是无私的,让你沉浸其中

音乐是包容的,伴随工作生活

音乐,本该如此,qq音乐mac版等你来体验!

1、排行榜。十六个最权威排行榜,网络时下最新单曲与专辑。

qq音乐mac版下载

2、自动下载。一个开关所有收藏的歌曲,无网络环境依然畅听。

qq音乐mac版下载

3、批量收藏。海量歌曲一步收藏!支持专辑/主题/排行榜拖拽添加。

qq音乐mac版下载

4、全屏模式沉浸其中,将Mac、音乐融为一体随意切换工作并音乐着,音乐即是生活。

qq音乐mac版下载

5、支持Retina。品味音乐的“点点滴滴”首款支持Retina屏幕的Mac第三方音乐应用。

qq音乐mac版下载

6、我的音乐。一个帐号,同步所有云歌单PC、iPhone、iPad、Android多一个用Mac的理由。

qq音乐mac版下载

下载地址qq音乐mac版下载 v10.16.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