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拾光壁纸PC版 v8.9.230204拾光壁纸PC版 v8.9.230204拾光壁纸PC版 v8.9.230204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拾光壁纸PC版 v8.9.230204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拾光壁纸PC版 v8.9.230204-截图拾光壁纸PC版是专为Windows11所打造的壁纸软件,能够为用户在Windows11上面提供多种壁纸上面的选择,通过软件能够随时的在上面找到自己所喜欢的壁纸内容,并且随时的进行壁纸上面

  • tuji

拾光壁纸PC版是专为Windows11所打造的壁纸软件,能够为用户在Windows11上面提供多种壁纸上面的选择,通过软件能够随时的在上面找到自己所喜欢的壁纸内容,并且随时的进行壁纸上面的切换!

基本简介

时光如歌,岁月如诗。拾光,每日一景

「拾光」是一款壁纸应用,集成多个高质量图源,支持每日推送桌面/锁屏。使用 UWP 框架开发,遵循 Fluent Design,是原生的 Windows 应用,于 Windows 11 体验最佳,向下兼容 Windows 10。 

软件特色

允许您自定义壁纸的外观。

您可以设置一个播放列表,该播放列表会定期或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自动循环播放壁纸。

手机上启用省电模式后,壁纸自动暂停。

该应用程序完全不含广告,也不会跟踪您的行为。

下载地址拾光壁纸PC版 v8.9.230204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