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Iconset mac版 v1.3.11Iconset mac版 v1.3.11Iconset mac版 v1.3.1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Iconset mac版 v1.3.1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Iconset mac版 v1.3.11-截图IconsetforMac是一款SVG图标管理工具。适用于设计师,开发人员或产品团队的免费,跨平台,快速的SVG图标组织者应用程序。可以将图标从Iconset直接拖到设计工具中使用。一键查找和

  • tuji

  • tuji

Iconset for Mac 是一款SVG图标管理工具。适用于设计师,开发人员或产品团队的免费,跨平台,快速的SVG图标组织者应用程序。可以将图标从 Iconset 直接拖到设计工具中使用。

一键查找和使用图标

通过在 Iconset 应用中使用集合或标签进行组织,图标始终唾手可得。

拖放图标到任何地方

将图标从 Iconset 直接拖到您喜欢的设计工具中!借助此多合一图标管理器,无需再安装任何插件。

在您的团队中跨设备同步图标

Iconset支持任何云服务,如Dropbox,OneDrive或Box,以增强与团队成员共享的图标。

发布并共享您的图标集

您的图标可以导出为.set文件,其它人可以使用一键导入。

下载地址Iconset mac版 v1.3.1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