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CAVAPA(身体活动分析计算工具) v1.0.81CAVAPA(身体活动分析计算工具) v1.0.81CAVAPA(身体活动分析计算工具) v1.0.8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CAVAPA(身体活动分析计算工具) v1.0.8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CAVAPA(身体活动分析计算工具) v1.0.81-截图CAVAPA是一款关于人体身体活动分析计算工具,用于计算运动(身体活动)的测量,能够有效的分析人体生物力学,能够根据视频内容来测量运动,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使用!CAVAPA简化了群体身

  • tuji

  • tuji

CAVAPA是一款关于人体身体活动分析计算工具,用于计算运动(身体活动)的测量,能够有效的分析人体生物力学,能够根据视频内容来测量运动,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使用!

CAVAPA(身体活动分析计算工具)

CAVAPA简化了群体身体活动的测量。体育科学长期以来一直使用视频分析来了解生物力学。其他方法依赖于专业的硬件,如加速度计或特殊的相机和运动跟踪标记。CAVAPA适用于任何视频,对相机角度、照明条件或视频格式没有严格要求。

身体活动与一般的健康状况相关1。因此,测量群体的身体活动是一个重要的工具,可以量化旨在改善一般福祉的干预措施的有效性。现有的测量群体身体活动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并有一些局限性,如需要专门的设备,需要人工处理,或在普通情况下的应用很复杂。

我们正在发表一项研究的细节,其中将CAVAPA的结果与加速度计数据和观察数据(手动观察测量,使用VOST工具)进行比较。

安装说明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安装包点击确认

3.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更新说明

1.优化了用户使用界面

2.修复了某些已知bug

下载地址CAVAPA(身体活动分析计算工具) v1.0.8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