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WinAll2.31官方版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WinAll2.31官方版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WinAll2.31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WinAll2.31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操作简单,无需越狱,支持所有苹果IOS设备,可恢复浏览短信、联系人、通话记录、QQ、微信、相册等数据,是一款苹果设备必备工具。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

功能介绍

支持所有苹果IOS系统相关数据恢复

支持iphone、ipad 等设备中的短信、联系人、通话记录、QQ、微信、相册等都可以方便查看备份、尝试恢复删除数据(经测试碎片查找能力行业领先),并可轻松导出为明文备份。

适配苹果官方工具让您的设备更安全

软件适配苹果官方手机助手itunes工具备份的镜像,免去进入手机内部扫描的风险。强大的镜像碎片提取引擎让您不在为删除的数据而烦恼。

使用方法

第一步:先在电脑上安装苹果手机官方助手itunes工具。

第二步:打开itunes工具软件,把iphone手机或ipad连接电脑,手机上有提示请点“信任”。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

第三步:在itunes工具中备份数据(注意:不要勾选给iphone备份加密),以备份的方式在电脑上导出苹果镜像。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

第四步:打开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可以简单的查看、恢复、导出相关数据。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

更新日志

更新V2.3.1

修补部份微信列表时的匹配样本

下载地址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WinAll2.31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