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光速浏览器v1.2光速浏览器v1.2光速浏览器v1.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光速浏览器v1.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光速浏览器是一款小巧、超快、稳定、绿色的IE内核浏览器。界面跟IE6浏览器,IE8完全一样,混合进程异步模式防假死。只有700K,启动、浏览网页快如光速。全新架构不卡不死,稳定坚如磐石!

光速浏览器

软件特色

1. IE8/IE6皮肤瞬间切换

IE8多标签界面和IE6多窗口界面瞬间切换,永远保留最顺手的习惯,打开就会用!

2. 小巧快速

大小仅有900K,启动、切换窗口到加载页面有光一样的速度,经过权威测试启动速度是IE浏览器的5倍,最顺畅的浏览体验。2秒下载 1秒安装 0.1秒启动,系好安全带,体验小巧绿色的光速网页浏览。 3. 不卡不死

采用全新架构,双进程,低资源完美融入异步防假死模式,真正解决了浏览器崩溃和卡的问题,同时开400个网页也不怕,即使某些网页存在错误导致浏览器崩溃,光速会自动恢复。

4. 上手容易

人们总希望使用一款浏览器,不用学习,就能使用,人们习惯了IE浏览器,光速采用跟IE6浏览器一样的经典操作界面,永远保留最顺手的习惯,打开就会用;同时亦可以尝试IE8多标签模式!

5. 主页修复

IE浏览器主页经常被修改,无法改回来,光速独创的主页加密技术,将主页设置权利交给用户,锁定自己喜爱的主页,再也不担心被改了。

光速浏览器

下载地址光速浏览器v1.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