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PSP Movie Creator(MP4影片转换器)v1.06官方版PSP Movie Creator(MP4影片转换器)v1.06官方版PSP Movie Creator(MP4影片转换器)v1.06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PSP Movie Creator(MP4影片转换器)v1.06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PSP Movie Creator让你只要使用两个步骤,就可以将影片转换成PSP专用的MP4影片文件。它支持了DVD、DivX/XviD video、avi、wmv、mpg、mpeg、dat(VCD)、rm、rmvb、Tivo2Go、dvr-ms、qt、mov(ver 2)等来源文件转换成PSP专用的mp4文件。另它还支持了DVD字幕唷!它还内附了一个传输工具,以用来辅助使用者将文件传送到的PSP里面。

PSP Movie Creator(MP4影片转换器)

功能介绍

1.支持DVD直转MP4。

2.支持音量和亮度的调节。

3.支持自由选择裁边方案。

使用方法

1、打开要转换的文件可以点上图中相同位置的按钮,也可以在图中鼠标点开的位置选择“打开视频文件”

2、面板上基本可以设置全部的参数。

3、音量只有在片源音量太小或者太大的时候调节之用,平时放在中间位置。

4、DVD设置在转DVD碟片时候才有效。

下载地址PSP Movie Creator(MP4影片转换器)v1.06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