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超级桌面锁定器 2.10v1.0超级桌面锁定器 2.10v1.0超级桌面锁定器 2.10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超级桌面锁定器 2.10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本软件主要功能是增加Windows的安全性能,使得用户在暂时离开电脑时能将电脑锁住。解锁后才能继续使用。比Windows的屏幕保护程序安全性能更加出色。解锁口令经过特殊加密,安全可靠。锁定器的锁定屏可以通过设置显示时钟。有快捷键功能。可设置开机自动启动并即时锁定。  软件特殊功能:能透明桌面图标背景色,并能定时刷新,使9x/Me再也不怕图标破坏壁纸的美观了。  界面华丽美观,仿Windows XP界面。软件兼容性好,全面支持Windows9x/ME/NT/2000/XP。 可以升级到【专业版】,从而实现2000下Ctrl+Alt+DEL、Ctrl+ESC、Win及App等所有系统键的屏蔽。XP/2003也实现了除Ctrl+Alt+DEL外所有系统键的屏蔽。可以实现锁定时显示原屏、无操作定时锁定的功能。

下载地址超级桌面锁定器 2.10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