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Free Amazon Music Download(音乐下载工具)v5.0Free Amazon Music Download(音乐下载工具)v5.0Free Amazon Music Download(音乐下载工具)v5.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ree Amazon Music Download(音乐下载工具)v5.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ree Amazon Music Download(音乐下载工具)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音乐下载软件,这款软件可以下载播放列表和喜爱的曲目。Free Amazon Music Download支持众多功能且易于使用。

Free Amazon Music Download(音乐下载工具)

功能介绍

速度和质量都很好。一个事实是最重要的:您可以在不失去完美水平的情况下下载音乐。此应用程序支持下载高达 256 kps 的音频以及自动选择质量。

删除 DRM 版权保护的能力。

您可以下载播放列表和喜爱的曲目。

您可以将曲目转换为 MP3 或 m4a 格式,因为此应用程序具有用于执行此操作的转换器。

该应用程序与不同版本的 Windows 兼容。

如果您想停止下载过程,您可以随时进行,并在您最方便的时候恢复。

Free Amazon Music Download(音乐下载工具)

软件特色

1、快速下载

下载原始音乐。

2、负载控制

您可以轻松停止、恢复下载过程等等。

3、高品质音频

支持下载高达 256 kbps 的音频。

4、最优设置

自动选择最优音频质量。

5、播放列表支持

下载 Spotify 播放列表、专辑、艺术家频道、不同类别的视频。

6、蹩脚的 MP3 预设

使用最好的 Lame 预设转换为 MP3:r3mix、标准、极端、疯狂

使用方法

将您最喜爱的播放列表或歌曲的链接复制到剪贴板。

将此链接粘贴到应用程序的特殊领域。

单击“下载”按钮。

欣赏歌曲或播放列表。

下载地址Free Amazon Music Download(音乐下载工具)v5.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