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OugishiV4.00 Lite beta 绿色汉化版OugishiV4.00 Lite beta 绿色汉化版OugishiV4.00 Lite beta 绿色汉化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OugishiV4.00 Lite beta 绿色汉化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Ougishi毛笔生成软件(9Ougishi是日文中“王羲之”的罗马发音)是一款十分有趣和神奇的软件,它可以实现你做一名书法家的愿望,把你在不经意间挥洒的线条以流畅的笔法表现出来。

Ougishi

基本简介

Ougishi软件是使用数码化的方法,将您手写的笔划转化为类似毛笔字体的模式,操作方法十分简单。

用鼠标当笔在屏幕上写几个字,选择喜欢的风格,点击变换就可以欣赏杰作了。您可能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刚才写的。程序预设了行书、草书、王羲之、怀素、徽宗、苏轼等十来种风格。

由于这个版本处于测试阶段,所以诸如“字体变形”等高级功能目前尚不能使用。但是基本功能没有任何时间限制。

下载地址OugishiV4.00 Lite beta 绿色汉化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