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我的数码屏保2006我的数码屏保2006我的数码屏保200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我的数码屏保200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您的硬盘里放了大堆的数码照片却从来没有时间去欣赏,您的屏保是帅哥美女十分另类但天长日久难免厌烦。渴望闲暇时坐在电脑旁一边品咖啡,一边听喜爱的音乐,一边欣赏自己和家人的照片,所有的工作疲劳随之烟消云散。“我的数码屏保”就是这样一款您所期待的屏保软件,您只需要指定照片所在的目录和您希望播放的音乐,“我的数码屏保”就将以近百种转换特效来播放指定的照片或图片,同时您喜爱的音乐也会不绝于耳。不知不觉中时光倒流,美丽回忆再现眼前! 与大多数常见的屏保制作软件不同,“我的数码屏保”无需“制作”,没有烦琐的设置步骤和编译,只需要指定图片目录和要播放的MP3文件就可以改变屏保的内容,并且当目录中的图片更新后屏保也随之更新,从此您的屏保将常用常新!“我的数码屏保”还创造性地加入了图片管理系统,让您不需要离开屏保就可以将当前正在播放的图片设置为壁纸或是执行删除操作。 主要特点: ●自动缩放图片大小,达到最佳播放尺寸 ●人性化帮助系统,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也可以很快掌握软件的使用 ●以目录为单位,保证同一主题的照片在一起播放 ●图片与音乐均为随机播放,即使是相同的内容也能保持长久的新鲜感 ●独有的显示器省电模式,当你只想听MP3时不必再专门关闭显示器 指环王3纪念版——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时间2月29日),第76届 奥斯卡 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举行,影片 《指环王3:王者回归》 赢得了史无前例的11项奥斯卡提名中的所有11项奥斯卡大奖,其中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 为了满足众多意犹未尽的指环迷,我们特别准备了这个特别版本的数码屏保。除了软件本身的升级外我们还精细挑选了数张精美的指环王壁纸,配以文字说明,让您在回味这部大片的同时可以充分体验到数码屏保的强大功能与DIY乐趣。

下载地址我的数码屏保200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