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电脑监督员 1.1v1.0电脑监督员 1.1v1.0电脑监督员 1.1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电脑监督员 1.1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电脑监督---回放电脑上的所有操作! 你想知道你的孩子在电脑上玩什么吗? 你想知道你的同事是否动了你的电脑? 请使用电脑监督员!一个家长的好助手,个人的好帮手! 这是一款很实用的个人电脑监控软件,他包含了“电脑屏幕监视”的所有功能,另外增加了窗口监视,进程监视,键盘监视,磁盘操作监视等功能,使您不在电脑前也能对电脑的使用情况了如指掌。监控操作完全在后台进行,监控进程不能被手工强行关闭,只能用软件自带的卸载功能才可完全删除程序。 具体功能: 屏幕监视:自动录制屏幕画面,可以设置录制间隔,自动回放,真实重现电脑的各种操作。 窗口监视:记录系统中窗口打开和关闭的时间和窗口的标题。 进程监视:记录系统中进程(程序)启动和停止的时间以及相关的进程信息。 键盘监视:记录键盘上任意键的按键操作,并和对应窗口关联。 磁盘监视:记录磁盘上文件、文件夹的建立,删除,重命名,移动磁盘的添加,文件关联的修改等信息。

下载地址电脑监督员 1.1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