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嘟嘟登号器v524官方版嘟嘟登号器v524官方版嘟嘟登号器v524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嘟嘟登号器v524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嘟嘟登号器是嘟嘟租号平台的唯一登号器软件,用户通过嘟嘟登号器登录自己的嘟嘟租号账号就不会有被盗号的风险,通过软件用户可以借到非常多的高级账号使用,当然用户有闲置的账号也可以租出去给别人使用。

嘟嘟登号器

软件特色

支持端游

绝地求生

英雄联盟

穿越火线

逆战

QQ飞车

守望先锋等!

支持手游

绝地求生手游

穿越火线手游

QQ飞车手游

王者荣耀等等!

使用方法

一、下载安装软件

嘟嘟登号器

二、点击“普通登录”上号器会自动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游戏 输入过程中请勿操作鼠标键盘避免登录失败,若登录失败,请关闭上号器再次重复一遍上号步骤

嘟嘟登号器

注意事项

点击开始后上号器不输入密码

解决方法:关闭360、电脑安全管家等防护软件,重新开启上号器,录入订单号,点击开始游戏,如若仍不能输入密码,请到我租赁的商品中找到对应订单,点击申诉,理由选择虚贝百宝箱问题无法登录。

账号密码错误怎么办?

解决方法:请在百宝箱自动输入账号密码时,不要移动键盘鼠标;由于腾讯官方登陆限制,穿越火线、英雄联盟、逆战、QQ飞车等游戏可能会出现密码错误的情况,请多试4-6次登陆即可。如仍提示密码错误,请到我租赁的商品中找到对应订单,点击申诉,租金会在48小时内自动退还给您。

上号器检测存在外挂怎么办?

你好,若上号器检测存在外挂,请先确认自己账号下是否有过租号开挂行为,若无,请关闭360等杀毒软件后再次尝试,如果仍旧检测外挂提示,请联系我们的客服进行处理。

下载地址嘟嘟登号器v524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