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校园媒资平台v4.2校园媒资平台v4.2校园媒资平台v4.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校园媒资平台v4.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校园媒资平台又叫校园云盘,校园媒资平台能快速帮助学校,搭建属于自己的私有云平台,它把单位的电子资源进行分类和归档,实现公共共享,学科组共享,教师与教师之间共享,对外共享等,九大权限控制访问,全平平台支持各种浏览器,PC无痕客户端,安卓,苹果移动终端。

校园媒资平台

软件特色

云盘是一种专业的互联网存储工具,是互联网云技术的产物,它通过互联网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信息的储存,读取,下载等服务。具有安全稳定、海量存储的特点。

具有以下特点:

1、安全保密:密码和手机绑定、空间访问信息随时告知

2、超大存储空间:不限单个文件大小,最多支持无限独享存储空间

3、好友共享:通过提取码轻松分享

云端存储

是一种专业的网络存储工具。您的个人网络硬盘,随时随地的安全存放数据和重要资料。

云盘相对于传统的实体磁盘来说,更方便,用户不需要把储存重要资料的实体磁盘带在身上。却一样可以通过互联网,轻松从云端读取自己所存储的信息。

提供拥有灵活性和按需功能的新一代存储服务,从而防止了成本失控,并能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重心及法规要求所形成的多样化需求。

下载地址校园媒资平台v4.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