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外贸直通车助手v2.3外贸直通车助手v2.3外贸直通车助手v2.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外贸直通车助手v2.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外贸直通车助手是专门为P4P竞价排名功能开发的的软件,拥有分时出价策略,自动高价限制,自动高价限制,智能降价,智能竞争排名,智能排名微调等特色功能。

外贸直通车助手

基本简介

外贸直通车助手是专门为P4P竞价排名功能开发的,对于业务人员你的工作重点应该开发和维护客户资源,而手动管理P4P出价将浪费你有限的宝贵时间,所以你应该选择外贸直通车助手。

如果你的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开通了P4P功能,那么你就需要时不时的去检查一下是不是你的出价还能获得期望的排名,对已经没有排名的关键词重新出价。如果你希望有一款软件可以按你的要求自动去检查排名,自动完成出价,那么外贸直通车助手就是为你而开发的!

功能介绍

1、分时出价策略:不同的时间段按不同的出价策略调价,如北美上班时间出第1名的价格,夜间出第5名的价格等。

2、自动高价限制:排名所需价格大于限定价格时可放弃出价,或只出限定价。

3、智能出价速度:可调整出价速度,防止IP地址被服务器限制访问。

4、更多展示机会,更少花费:可设置出第5名以外的价格,让产品出现在搜索结果的侧边或者导航条下方。

5、自定义调价脚本:系统内置规则无法满足需求时可自行编写出价脚本计算新价格。

6、智能降价功能:当一个关键词价格从很高的价格回落时,自动调整到较低的价格。

7、智能竞争排名:当关键词第1名的价格低于设定值时,如果本来只想排第5名的,也可以直接出第1名的价格以获得好的排名。

8、智能排名微调:当关键词出价后排名没有在预期的位置时可以自动加减价格重新调整出价。

下载地址外贸直通车助手v2.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