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草根论坛精灵v2.2免费版草根论坛精灵v2.2免费版草根论坛精灵v2.2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草根论坛精灵v2.2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草根论坛精灵是由草根开发的又一个推广宣传利器,它是一款辅助你注册论坛,登录论坛,保存论坛信息,论坛发帖的辅助性工具,能让你在论坛中的发帖工作变得井然有序,让注册发帖工作事半功倍。

草根论坛精灵

功能介绍

1.查询博客:

分类搜索----表示按什么分类去搜索新浪的博客列表。

开始搜索----点击按钮后开始搜索

导出搜索结果----将搜索到的新浪博客列表导出到txt文件“bloguser.txt"中。文件保存到软件目录下面。(小提示:如果你自己想仅仅漫步指定的一些博客,可以自行创建此TXT文件,将要进行漫步的博客填入进去即可,文件每行一个博客地址)

随机漫步----意思为不启用导出的TXT文件,而是采用随机的漫步新浪博客。

蜘蛛漫步----自动采集漫步显示框中的博客地址,然后顺序漫步,如果漫步完成可以更换显示框中的博客频道不同的栏目重新漫步,这样增加的针对性。

文件漫步----意思为启用导出的TXT文件“bloguser.txt",用里面的博客地址进行漫步。

2.基本设置:

漫步间隔时间----每个多少秒漫步博客一次。

起始地址----软件启用后自动显示的地址,一般这个地方不要修改。

3.adsl拨号设置:

自动拨号----选择此选项,软件当漫游到指定数量后进行拨号换IP的操作。

间隔----漫游多少博客后进行自动换IP。

拨号名称----ADSL拨号的名字

用户名----ADSL用户名

密码----ADSL拨号密码。

4.关注设置:

开始自动加关注----选择此项漫步的时候自动关注你所漫步到的博客。

5.留言设置:

开启留言功能----在漫步的过程中给博客主人进行留言。(如果选择上启用文件漫步则不能进行留言)如果选择留言功能则漫步间隔不宜设置过短,否则可能造成留言失败。

间隔----每间隔多少个博客进行一次留言。

留言内容----顾名思义,你要在博客留下的发言。

6.IE临时文件夹设置:

启用设置----如果你能用软件在博客中正常留下脚印请不要选择此选项,如果不能的话就要选择了。选择此选项以后需要在后面的文本框内填写上自己的IE临时文件夹地址,如果不知道具体地址如何设置可以百度一下。

下载地址草根论坛精灵v2.2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