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v1.0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v1.0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是一款能够获取斗鱼直播源的小工具,利用这个工具解析得到的直播源,可以直接在potplayer里播放,不用再看直播间里乱七八糟的广告、弹幕、礼物啦。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

开发介绍

前天在网上搜抓取斗鱼直播源的时候,搜到了一个帖子,我按照楼主的方法试了一下用手机端X浏览器抓取直播源(用pc端的安卓模拟器实现的),然后按照楼主的思路解析了一下地址,发现大部分直播间还是有效果的,然后就用java写了个小程序,实现了这个简单的功能。

另外,除了楼主说的这种抓取方式,还可以用chrome或者firefox浏览器的F12抓源,以chrome为例,把调试终端调成手机模式,在network里 把size降序排列,那个一直在返回响应不断增大的就是直播源,测试了好多次,斗鱼的直播源很怪,有时候抓取到的是可以直接在potplayer里播放的,但绝大多数是加密的,而且加密的形式也有区别,这个工具目前只支持两种格式的解析,这两种已经能支持多数直播间了,但部分直播间的地址还是无法正确解析。

某些直播间利用chrome的12直接抓取获取到的源后缀是.xs的,这种有的也是可以直接播放的.

利用这个工具解析得到的直播源,可以直接在potplayer里播放,不用再看直播间里乱七八糟的广告、弹幕、礼物啦。

通过测试,抓取的直播源的格式各种各样的都有,所以解析方式肯定也各不相同,如果大家发现了其他的解析方式,可以在吾爱破解帖子上留言,我也会及时更新工具的解析方法。

使用方法

获取加密直播源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

使用软件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

点击开始解析,获取解析后的地址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

最终效果,播放器中观看直播

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

下载地址斗鱼直播源解析软件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