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SpeedItup FreeWinAll10.11 官方免费版SpeedItup FreeWinAll10.11 官方免费版SpeedItup FreeWinAll10.11 官方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peedItup FreeWinAll10.11 官方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peedItup Free是一个windows上的免费系统优化软件,这个软件来自于国外,cnet编辑给予这个软件4颗星的高评价,并且SpeedItup Free也是微软的合作伙伴,相信SpeedItup Free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软件,值得大家一试。

SpeedItup Free

功能介绍

这个系统优化软件功能是非常全面的,它能够清理浏览器历史、缓存;对硬盘进行整理;清理内存;优化windows。

使用方法

SpeedItup Free的界面非常的直观和易用,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尽快上手。由于这个软件是英文的,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如何操作的话,直接点击界面上的“speed up now”按钮即可,处理结束后优化就完成了。

SpeedItup Free 额外功能

1、查看电脑的总内存、空闲内容、虚拟内存。2、在系统空闲时自动优化系统。

下载地址SpeedItup FreeWinAll10.11 官方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