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小红书引流软件v1.0绿色版小红书引流软件v1.0绿色版小红书引流软件v1.0绿色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小红书引流软件v1.0绿色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小红书引流软件是一款由动力软件开发的推广助手,拥有刷评论,刷关注,刷赞等功能,支持批量修改资料、上传头像、更改昵称、个性签名等多功能组合,是一款非常好的推广工具。

小红书引流软件

基本简介

小红书引流软件是动力软件开发的一款小红书推广助手,可以刷评论、刷关注、刷点赞、刷收藏、刷粉、群发内容等都是全自动完成的,为用户提供了批量修改资料、上传头像、更改昵称、个性签名等功能。

小红书引流软件

功能介绍

1、首次登录的小号可记住cookie,下次使用可免登录操作。

2、可按发现、关键词、附近、指定笔记地址等进行群发评论。

3、可以批量点赞笔记或者点赞笔记下面的评论。

4、可按条件采集或者指定用户进行批量关注。

5、可指定笔记或者按条件采集笔记进行批量收藏。

6、可以添加或导入发送内容,更方便,更快捷。

7、支持批量修改资料、上传头像、更改昵称、个性签名等多功能组合。

8、有详细的操作日志,您的每一个操作都会记录在数据库中,方便查询。

注意事项

软件长期升级更新,作为辅助工具,禁止任何违规使用。后期会不断开发更多更实用的功能!

下载地址小红书引流软件v1.0绿色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