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文件夹结构快照 v1.0绿色版文件夹结构快照 v1.0绿色版文件夹结构快照 v1.0绿色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文件夹结构快照 v1.0绿色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文件夹结构快照 v1.0绿色版-截图文件夹结构快照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文件夹结构生成软件,支持一键生成结构路径文件,体积小巧,操作简单,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基本简介文件夹结构快照工具,由论坛会员原创制作分享的

  • tuji

文件夹结构快照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文件夹结构生成软件,支持一键生成结构路径文件,体积小巧,操作简单,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文件夹结构快照

基本简介

文件夹结构快照工具,由论坛会员原创制作分享的一个文件夹结构生成工具,可以一键生成结构路径文件,对源文件没有任何影响,可以在桌面上或者任意位置来点击访问相关的文件和子文件。

一个有用的目录列表创建器,旨在创建计算机文件夹结构的快照并将其保存到html文件中,您可以轻松地分发该文件。

功能介绍

能够只复制某个路径下和子目录的所有文件夹而不复制文件本身

使用方法

输入你要创建快照的文件夹所在路径然后 enter

一闪而过之后会在C盘生成一个存放快照的文件夹

下载地址文件夹结构快照 v1.0绿色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