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三星手机ADB命令挖煤神器 v1.0三星手机ADB命令挖煤神器 v1.0三星手机ADB命令挖煤神器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三星手机ADB命令挖煤神器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三星手机ADB命令挖煤神器 v1.0-截图挖煤神器可以用来帮助三星安卓手机刷机,使用本工具能够进入挖煤模式,恢复已成砖头的手机,是三星安卓智能手机的救砖神器。使用方法:进入挖煤模式手机开机状态下连接电脑,打开USB

  • tuji

挖煤神器可以用来帮助三星安卓手机刷机,使用本工具能够进入挖煤模式,恢复已成砖头的手机,是三星安卓智能手机的救砖神器。

使用方法:

进入挖煤模式

手机开机状态下连接电脑,打开USB调试模式 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勾选)

解压工具包,得到以下文件,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工具自动进入对应的模式!

注意事项:

本工具只能用于手机可以正常开机状态下!

锁三键手机可以使用此工具非常方便的进入挖煤模式!

挖煤神器是什么?

挖煤神器是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刷机工具,只适用于三星Android智能手机(支持机型T959、i9000、i9100、I897、M110S、I997)。其本质是一个301K电阻,可以使手机进入挖煤模式(Download)模式,在该模式下可以使用odin进行刷机操作,也可以用来恢复刷机失败的砖机。

下载地址三星手机ADB命令挖煤神器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