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雷鸟下载去流量限制版 v2.0.3雷鸟下载去流量限制版 v2.0.3雷鸟下载去流量限制版 v2.0.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雷鸟下载去流量限制版 v2.0.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雷鸟下载去流量限制版 v2.0.3-截图雷鸟下载是一款基于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下载软件,针对各类网盘做了下载优化(当前阶段支持百度网盘)。雷鸟下载利用多资源超线程技术,基于网格原理,将网络上存在的服务器和计算机资

  • tuji

雷鸟下载是一款基于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下载软件,针对各类网盘做了下载优化(当前阶段支持百度网盘)。雷鸟下载利用多资源超线程技术,基于网格原理,将网络上存在的服务器和计算机资源进行整合,构成一体化的下载网络,并通过HTTPS实现传输加密,确保数据安全。

雷鸟下载去流量限制版

使用提示

软件需要.net运行库环境以及运行库

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请右键管理员权限运行使用

常见问题

1.软件服务是免费的吗?

软件是纯公益免费服务,因此每日下载流量有一定限额。

2.软件无法运行?

最新版软件下载后,若运行出错,根据情况,下载安装软件运行所需环境;

3.文件图标无法正常显示?

退出软件,鼠标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即可解决。

4.文件下载末期,速度有所下降?

正常现象,因为文件下载末期,可同时下载的数据块减少,下载总速度会降低。

5.下载过程,界面卡死?

不要一次性下载太多文件,若界面卡住,请耐心等待,软件会缓过来的。

6.下载文件提示违规?

百度封杀的违规文件,软件也无能为力。遇到文件反复无法下载的情况,请自查一下。

7.运行时提示:程序已启动?

上一次程序运行尚未完全退出,可打开系统任务管理器,找到“雷鸟下载”进程,右键菜单选择杀掉,即可正常启动。

8.是否会导致账号限制?

不会,可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雷鸟下载去流量限制版 v2.0.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