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Fast CleanerV4.72 免费版Fast CleanerV4.72 免费版Fast CleanerV4.72 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ast CleanerV4.72 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ast CleanerFast Cleaner 是荣获国外多家顶尖软件下载站点颁发的5星大奖的磁盘清理工具(全英文版,v4.0)。她功能强大,亲切易用。她的界面专业,其一流的换肤技术被美国www.Deskmod.com独家收录! 她利用其独有的引擎技术鉴别磁盘上的垃圾文件,避开重要的系统文件。然后以非常快的速度将硬盘上的垃圾文件查找出来并能非常安全地清理它们。 另外,她内置的增强版中的多项增值功能够帮助高级用户轻松地亲自完成磁盘清理工作。Fast Cleaner在国外很受欢迎,但其15美元的高价是难以被原版用户接受的。现在,作者终于做出决定,将Fast Cleaner以20元人民币的低价奉献给原版用户,旨在希望能有尽可能多的原版用户拥有高质量的正版共享软件。所以敬请试用!

下载地址Fast CleanerV4.72 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