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豆瓣快看v2.0免费版豆瓣快看v2.0免费版豆瓣快看v2.0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豆瓣快看v2.0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豆瓣快看是一款可以安装到谷歌浏览器上使用的chrome豆瓣快看插件,使用这款豆瓣快看插件可以让你在浏览豆瓣页面的时候能更加方便,马上下载这款豆瓣快看插件进行操作吧。

豆瓣快看

插件特色

豆瓣快看

选取网页中出现的电影名称,点击右键菜单,就能快速查看电影信息和评论——来自豆瓣

平时在网上看到影片信息,或者在优酷、淘宝上打算购买一部电影前,总想在【豆瓣】中第一时间看到相关的评论和介绍。过去只有打开新网页在movie.douban.com中查找,而现在如果您的 Chrome 浏览器安装了“豆瓣快看”这款插件,一切就会变得非常简单 : )。在任意网页中选取电影名称,点击右键菜单,就能快速查看电影信息和评论。

使用方法

1.在任意网页上选择一段文字,然后点击右键菜单中的“豆瓣快看”:

豆瓣快看

2.你就能立刻查找到相关影片的信息:

豆瓣快看

安装方法

方法一:.crx文件格式插件安装

1.首先用户点击谷歌浏览器右上角的自定义及控制按钮,在下拉框中选择设置。

2.在打开的谷歌浏览器的扩展管理器最左侧选择扩展程序或直接输入:chrome://extensions/

3.找到自己已经下载好的Chrome离线安装文件xxx.crx,然后将其从资源管理器中拖动到Chrome的扩展管理界面中,这时候用户会发现在扩展管理器的中央部分中会多出一个”拖动以安装“的插件按钮。

4.松开鼠标就可以把当前正在拖动的插件安装到谷歌浏览器中去,但是谷歌考虑用户的安全隐私,在用户松开鼠标后还会给予用户一个确认安装的提示。

5.用户这时候只需要点击添加按钮就可以把该离线Chrome插件安装到谷歌浏览器中去,安装成功以后该插件会立即显示在浏览器右上角(如果有插件按钮的话),如果没有插件按钮的话,用户还可以通过Chrome扩展管理器找到已经安装的插件。

方法二:文件夹格式插件安装

1.首先用户点击谷歌浏览器右上角的自定义及控制按钮,在下拉框中选择设置。

2.在打开的谷歌浏览器的扩展管理器最左侧选择扩展程序。

3.勾选开发者模式,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将文件夹选择即可安装插件。

下载地址豆瓣快看v2.0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