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v1.3绿色版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v1.3绿色版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v1.3绿色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v1.3绿色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是一款可以对任意网页图片进行批量下载的强大工具,如果您想对某个网页所有的图片进行批量下载,马上使用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进行批量一键下载吧。

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

基本简介

软件可以让你轻松的将一个网页内的所有图片保存下载到电脑上,支持网页正常前景图片、背景图片、CSS等自动分析下载保存,你只要给它一个网址,它就会自动搜寻图片,把图片全部抓回你的计算机中。它还可以即时预览图片、幻灯显示、桌布设置…… 等功能,配合 黑猫网页图片分析下载小助手软件更是可以快捷地制作网络相簿。

使用方法

1.打开需要下载图片的网页;

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

2.将网页链接复制到软件输入框内;

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

3.选择保存位置即可一键下载该网页所有图片!

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

注意事项

1.如果下载的图片是无效的,说明该图片依然被网页调用,但是图片地址失效无法访问或者不存在。

2.360和电脑管家好像报毒!这是属于误报,如果担心,请在沙箱内运行或删除本软件。

更新日志

1.软件从“黑猫网页图片分析下载助手”更名为“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

2.增加图片格式分类功能。

下载地址黑猫网页图片批量下载工具v1.3绿色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