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rma伴侣V1.3rma伴侣V1.3rma伴侣V1.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rma伴侣V1.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修复rm文件的利器,可修复rm文件播放进度的拖拉,功能和RM_repair2002(RM电影修复专家)一样,也是为RMA做了一个伴侣软件,添加了鼠标右键修复菜单,方便操作,软件体积小,无需安装,支持rm文件直接拖拽到程序图标上进行修复。RM_repair2002(RM电影修复专家)在windows2000和windowsXP下使用,如果RM文件名或RM文件存放路径含有空格的话,则不能修复,RMA伴侣无此BUG。

使用方法

进入dos状态之后rma -f 文件名.rm,执行一次后,再rma -i 文件名.rm,那个rm文件就可以拖放了。

因为上述方法太麻烦,所以运行是一个设置完成的界面,把rmaxp.exe文件和Rma.exe文件解压缩到任意目录,然后运行rmaxp.exe,运行一次后在任意RM文件上点击右键会发现多了一个"RM文件修复"的菜单,点击后弹出一个DOS窗口进行文件修复,运行结束后原来不能拖拉播放进度的RM文件可以拖拉了,你也可以把rm文件直接拖拽到rmaxp程序图标上进行修复。

需要取消RM文件右键中的"RM文件修复"的菜单,请运行rmaxp.exe运行后生成的"删除RM文件右键菜单.bat"文件。

希望该软件能带给你方便,GOOD LUCK!

下载地址rma伴侣V1.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