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迅雷5.8复活版 v5.8.14.706迅雷5.8复活版 v5.8.14.706迅雷5.8复活版 v5.8.14.70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迅雷5.8复活版 v5.8.14.70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迅雷5.8复活版 v5.8.14.706-截图迅雷5.8复活版是一款能够下载敏感资源的下载神器,现在更想的迅雷版本都和谐了很多资源,但是这些资源你都想看怎么办呢,迅雷5.8复活版轻松帮你解决烦恼,你可以用它下载你想看的任

  • tuji

迅雷5.8复活版是一款能够下载敏感资源的下载神器,现在更想的迅雷版本都和谐了很多资源,但是这些资源你都想看怎么办呢,迅雷5.8复活版轻松帮你解决烦恼,你可以用它下载你想看的任何资源,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迅雷5.8复活版

软件说明

迅雷使用先进的超线程技术基于网格原理,能够将存在于第三方服务器和计算机上的数据文件进行有效整合,通过这种先进的超线程技术,用户更够以更快的速度从第三方服务器和计算机获取所需的数据文件。这种超线程技术还具有互联网下载负载均衡功能,在不降低用户体验的前提下,迅雷网络可以对服务器资源进行均衡,有效降低了服务器负载。

功能特点

1、最重要的一点,支持磁力链接

2、网站不再提示版本过低(不像其他修改版会导致首次拉起迅雷不弹新建面板,5.14更新)

3、去掉所有广告和无用组件

4、可配置开启登陆模块

5、增加老板键功能(扩展设置里)

6、支持快车旋风专用链(新建面板级支持,可复制专用链到新建面板,不像其他版本只能从ie里拉起才支持)

7、整合了自己做的资源搜索器,方便找下载资源。

特别说明

无需任何设置、无需登陆即可全速下载!纯净无广告、启动速度快、稳定、占用资源少。

使用方法:先卸载干净当前的迅雷,包括个人数据等,再安装Thunder5.8。

高速通道只是一个说法而已,5.8版本的迅雷官方没有做任何限制,是以最高网速下载的

而现在的迅雷,不是会员官方都做了手脚限制下载速度了

下载地址迅雷5.8复活版 v5.8.14.70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