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想米收银台系统 v1.0.0.2想米收银台系统 v1.0.0.2想米收银台系统 v1.0.0.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想米收银台系统 v1.0.0.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想米收银台系统 v1.0.0.2-截图想米收银台系统是一款餐饮软件,软件可以帮助店家更快速便捷收银。软件拥有远程排号、查号,在线点餐,桌面二维码收银等诸多功能,可帮助店家更好的省事、省钱、省心。想米收银台系

  • tuji

想米收银台系统是一款餐饮软件,软件可以帮助店家更快速便捷收银。软件拥有远程排号、查号,在线点餐,桌面二维码收银等诸多功能,可帮助店家更好的省事、省钱、省心。

想米收银台系统

想米收银台系统特色:

一个异常好用的收银系统

它将传统收银系统的使用效率提高至史无前例的程度界面操作极其简单,使用想米收银如使用QQ聊天,淘宝购物般简单、容易、流畅。

一个异常好用的收银系统

一个精致而美好的收银系统

不同于传统收银系统的繁琐与复杂,想米收银系统将美观与易用完美结合。开台、点餐、收银、查账。即使是最简单的操作也都能让你感受到来自想米收银系统的体贴与关怀。

一个精致而美好的收银系统

一个功能强大的收银系统

想米收银系统使传统收银机的执行效率得到显著的提高,将打造舒适用户体验的经典理念贯彻至示范级的程度没有“革命”、没有“颠覆”、没有“重新定义”,但几百项新特性足以令人深刻体会什么叫“量变导致质变”

想米收银台系统功能:

智慧餐厅 · 远程排号、查号

餐饮在高峰期往往需要较长等待时间,可在公众找内增加排号和查询叫号状态等服务,改善顾客的用餐体验。

智慧餐厅 · 在线点餐

智慧餐厅 · 桌面二维码收银

1在桌面固定关联桌号的二维码

2顾客扫描二维码,可自助完成点餐、买单等操作

3点击“结账”按钮即可自动显示当前账单

4顾客自主完成支付流程

5顾客手机和服务员收银终端收到支付成功反馈

顾客在落座前自助点餐时间,提高翻台率;点餐系统同餐饮终端系统打通,顾客下单后直接同步至后厨,降低用餐高峰期餐厅服务压力。

智慧餐厅 · 终端二维码收银

1在移动终端、收银小票等显示收款二维码

2顾客扫描二维码,进入电子账单页面

3点击支付按钮完成支付流程

4顾客自主完成支付流程

5顾客手机和服务员收银终端收到支付成功反馈

下载地址想米收银台系统 v1.0.0.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