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小林QQ相册批量下载器(批量下载QQ空间相册图片) v3.37小林QQ相册批量下载器(批量下载QQ空间相册图片) v3.37小林QQ相册批量下载器(批量下载QQ空间相册图片) v3.3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小林QQ相册批量下载器(批量下载QQ空间相册图片) v3.3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小林QQ相册批量下载器(批量下载QQ空间相册图片) v3.37-截图看到别人QQ空间中好看的风景照片或者漂亮MM的照片,想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中慢慢欣赏或者收藏。但是由于图片又非常多,一个个地手动下载又非常麻烦和费力,本工具正是您的选择。本工

  • tuji

看到别人QQ空间中好看的风景照片或者漂亮MM的照片,想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中慢慢欣赏或者收藏。

但是由于图片又非常多,一个个地手动下载又非常麻烦和费力,本工具正是您的选择。

本工具可以将对方QQ相册的所有照片批量下载到电脑中,供您慢慢欣赏或者收藏。

友情提示:如何下载QQ相册图片?

1.选择“我的QQ空间”页面登录进入自己的QQ空间;

2.登录进入QQ空间后选择“查看下载相册”页面;

3.输入对方QQ号码,点击[查看相册]按钮稍等片刻便可预览到QQ相册列表;

4.选择要下载的QQ相册,点击[开始下载]按钮便可下载图片到本地;

5.下载完毕后会自动打开图片保存的文件夹。

特点

1.永久免费更新

2.如果您的电脑上已经运行了QQ,那么使用本工具就无需再次输入QQ账号和密码因此很安全不会盗号。

3.无木马无病毒无捆绑插件。

4.下载照片速度非常之快,解脱一个个手动下载的痛苦。

5.下载的图片保持和原图一样大小。

6.尽量多的保存照片名称信息。

版本更新历史:

v1.2 修复"查看相册"时崩溃的bug

v1.3 增加"版本更新后自动更名为新版";

v1.11

改名成:小林QQ相册批量下载器

支持点击图片就能勾选或者取消勾选

增加全选(再次点击反选),主要是考虑相册很多很多的时候一个个打钩钩会很累。

尽量多地保留图片的描述信息

修复bug两处

v1.13

增加最大化支持

增加登录QQ空间查看相册的功能,否则有些QQ用户的相册可能查看不全(感谢☆散步的猫反馈)。

v1.14

修正了一个文件路径的bug

优化处理:下载自己的加密相册时不再用输入密码

修正不能下载某个相册的bug

v1.15

支持可以自定义保存图片路径

v2.0

修正了下载中导致某些文件夹删除不掉的bug

优化:如果照片名称(备注)信息不存在或者非法或者重复,则使用数组序号标示

v2.2

修正了有密码的相册当密码含有中文时下载失败的bug,感谢网友“么么”反馈。

v2.5

增强了对有密码的空间相册的访问,感谢网友“果果靓(164798381)” 的反馈,

当待查看相册的QQ空间有密码、并且该密码已知的情况下也可以查看下载相册了。

反之,如果您不知道该QQ空间密码,还是不能查看对方相册信息的。

下载地址小林QQ相册批量下载器(批量下载QQ空间相册图片) v3.3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