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磊科nw336无线网卡驱动程序 v暂无磊科nw336无线网卡驱动程序 v暂无磊科nw336无线网卡驱动程序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磊科nw336无线网卡驱动程序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磊科nw336无线网卡驱动程序 v暂无-截图磊科nw336无线网卡驱动程序作为一款非常实用的无线网卡驱动,用户可以使用这个驱动之后就能很舒服的使用无线网卡了,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体验吧!磊科nw336驱动介绍

  • tuji

磊科nw336无线网卡驱动程序作为一款非常实用的无线网卡驱动,用户可以使用这个驱动之后就能很舒服的使用无线网卡了,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体验吧!

磊科nw336驱动介绍

可以与其它符合该标准的无线设备互联互通,适用于终端设备无线局域网接入扩展。其外观采用了袖珍的迷你设计,非常便于携带。性能上,NW336经过磊科研发工程师的专业调校,在硬件的信号电路上实现了优化,并且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的贴片元件。简单地说,这个设计能够增强无线信号强度和保证优秀的接入覆盖。能够在这么小的PCB板实现起来,不仅仅是艺术,更是高超的设计功底。

磊科nw336无线网卡驱动程序

磊科nw336官方版特效

支持流量统计

wps一键加密按钮,轻松实现安全加密

支持最新的WEP、WPA、802.1x、AES、TKIP加密和认证机制

支持不同模式无线工作站点信息过滤

支持无线漫游(Roaming)技术,保证高效的无线连接

网卡参数

接口:USB

外置天线:无

天线增益:2dbi

遵循标准:IEEE 802.11b/g/n

无线速率:150Mbps

工作信道:1 ~ 14channel

安全特性:WPS一键加密

其他功能:支持软AP

芯片备注:电视机、播放器等需兼容此芯片才能使用(厂家可能在未通知情况下更改芯片配置)

产品尺寸:49.5X17.6X7.2mm

下载地址磊科nw336无线网卡驱动程序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