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X-Router超级路由器 v7.5.2X-Router超级路由器 v7.5.2X-Router超级路由器 v7.5.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X-Router超级路由器 v7.5.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X-Router超级路由器 v7.5.2-截图X-Router超级软路由--集路由、认证(计费)、网络管理、日志为一体的高性能软路由系统。集路由、认证(计费)、网络管理、日志为一体的高性能软路由系统。普通PC机能支持几千台

  • tuji

  • tuji

X-Router超级软路由--集路由、认证(计费)、网络管理、日志为一体的高性能软路由系统。集路由、认证(计费)、网络管理、日志为一体的高性能软路由系统。普通PC机能支持几千台机器的同时上网,并且提供高稳定性。 基于Windows平台,能够最大程度利用硬件资源、节省人力资源开销。除拥有主流软、硬路由的功能外。

X-Router还拥有一些强大的特有功能:

◆ 强大的智能QoS。最大化利用带宽的同时,使用迅雷、P2P不会对用户正常上网有任何影响。

◆ 智能行为流控。不利用特征码,智能识别游戏与P2P,使得任何时候游戏不卡、网页飞快、视频流畅。

◆ 上行分流。能够实现ADSL上行走光纤,下行走ADSL。

◆ 应用分流。不需要客户端,能够实现P2P、网页下载、网页视频走指定的一条或多条线路。

◆ 进程分流。通过运行客户端,能够指定进程或目录走指定线路,并且有带宽优先权。

◆ 最大支持127条ADSL及光纤混合带宽合并。并且有三种负载均衡模式,满足每一位用户需要。

◆ 支持单网卡接多条ADSL及光纤。极大方便网络线路的扩展。

◆ 支持PPPoE认证及WEB认证。满足运营收费需要。

◆ 强大的日志功能。能够记录用户登录日志、HTTP日志、MAIL日志、QQ日志、MSN日志等。

在线上网机器超过1500台的真实实时运行情况 http://218.92.197.98:827(电信线路)

登录账号:root 密码:root

X-Router超级路由器

下载地址X-Router超级路由器 v7.5.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