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e企简税 v1.3e企简税 v1.3e企简税 v1.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e企简税 v1.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e企简税 v1.3-截图e企简税,是一款全方位的财税管理平台,为每位纳税人提供了多款最优质的办税软件,支持扫描认证、勾选认证以及发票查验等;提供一站式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提供商,还有专家级财税

  • tuji

  • tuji

  • tuji

e企简税,是一款全方位的财税管理平台,为每位纳税人提供了多款最优质的办税软件,支持扫描认证、勾选认证以及发票查验等;提供一站式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提供商,还有专家级财税信息化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并拥有热点解读、法规政策及会计实务等版块,满足办税人员的学习需求。

e企简税

功能特色:

1.提供多种涉税业务应用,突破过往各个应用独立安装使用的传统模式,通过应用中心统一管理所有应用的安装、升级和卸载,使用户能及时了解新应用。

2.提供各种常见问题、政策、解读、会计实务等资讯的聚合服务,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政策动态,轻松应对业务难题。

3.打破传统软件中企业与操作员之间的强关联关系,允许个人用户注册,允许个人用户关联多家企业来办理涉税业务,尤其适用于多级分支机构和涉税代理公司。

软件说明:

e企简税是一款基于总局“互联网+税务”理念打造的互联网办税平台;

平台的应用广场中为纳税人提供了多款办税软件,包括扫描认证、勾选认证、发票查验等功能,应用的种类将不断增加;

资讯广场中贴近政策的热点解读、法规政策及会计实务等版块,满足办税人员的学习需求;

自助服务版块中,用户可自行查询热点问题及解决办法,也可一键直达我司专业客服人员,进行一对一解答;提供多种涉税业务应用,突破过往各个应用独立安装使用的传统模式。

通过应用中心统一管理所有应用的安装、升级和卸载,使用户能及时了解新应用。

提供各种常见问题、政策、解读、会计实务等资讯的聚合服务,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政策动态,轻松应对业务难题。

打破传统软件中企业与操作员之间的强关联关系,允许个人用户注册,允许个人用户关联多家企业来办理涉税业务,尤其适用于多级分支机构和涉税代理公司。

下载地址e企简税 v1.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