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XAMPP绿色版 v5.6.15XAMPP绿色版 v5.6.15XAMPP绿色版 v5.6.1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XAMPP绿色版 v5.6.1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XAMPP绿色版 v5.6.15-截图软件说明:XAMPP是一个跨平台的Apache发行富含第三方应用程序,即MySQL和PHP和Perl。它被设计为一个Web服务器,可以在网站的建立和维护一个友好的助手。XAMPP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

  • tuji

XAMPP绿色版

软件说明:

XAMPP是一个跨平台的Apache发行富含第三方应用程序,即MySQL和PHP和Perl。它被设计为一个Web服务器,可以在网站的建立和维护一个友好的助手。XAMPP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方便,舒适的方式来测试动态网页而不接入互联网,它还包括水星和Tomcat的最新版本。有了XAMPP,您可以管理MySQL和SQLite数据库,你可以创建一个使用FileZilla中的FTP服务器(也包含在包中)远程主机,这对于大型内容管理系统(CMS)的管理是有用的。

功能特点:

默认情况下,所有服务都停止;因此,你需要手动启动那些你需要和管理他们在同一时间。

在服务设置,你可以选择XAMPP控制面板作为服务运行。

并自动作出具体的模块活跃在启动时。

此外,你可以设置为安全访问权限的帐户和密码。

XAMPP接收为了跟上包含的组件的最新版本定期更新。

它的开发是成功的在其试图提供可用于对网站的测试和维护一个上最新的Web服务器。

下载地址XAMPP绿色版 v5.6.1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